Translate

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

為甚麼說《啟示錄》記載的「大淫婦」就是現今的美國? (一)建築物 自由神像

  提起美國,人人都會將自由、民主,繁榮等與她聯繫在一起,可惜真正的事實並非如此。



  你或許至今仍會疑惑,為何稱美國就是聖經所指的「大淫婦」。要明白這點不太難,從研究美國的建築物便可知曉,今次試從美國的自由神像說起。

自由神像

  這座神像,說得正確點其實它是一座偶像。它是於18861028矗立在美國紐約市海港內的自由島的哈德遜河口附近,向來被譽為是美國的象徵。它是法國在1876年贈送給美國的獨立100週年禮物。

  這座自由神像穿著古希臘風格的服裝(一說是羅馬古代長袍),頭戴光芒四射的冠冕,七道尖芒象徵世界七大洲。右手高舉象徵自由的火炬,左手捧著一本封面刻有「177674」字樣的法律典籍,象徵著這一天簽署的《獨立宣言》;腳下是打碎的手銬、腳鐐和鎖鏈,象徵著掙脫暴政的約束和自由

  一切看來,都是代表着美好的意義。

  當從聖經角度查考它的細節時,你才會突然驚訝它的設計,其實是按着《啟示錄》對大淫婦的描述為藍本的,並且連同它座落的位置都是精心安排的。

  那麼,從那節經文開始查考?《啟示錄》第173 - 6節。

啟示錄 173 - 6節:
「我被聖靈感動,天使帶我到曠野去,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;那獸有七頭十角,遍體有褻瀆的名號。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,用金子、寶石、珍珠為妝飾;手拿金杯,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,就是他淫亂的污穢。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:奧祕哉!大巴比倫,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。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。我看見他,就大大的希奇。」

七頭十角

  神像以女性設計藍本,其實是巴比倫的自然與豐收女神伊絲塔(Ishtar)。她頭上戴着的冠冕共有七隻角,雖然設計意旨象徵世界七大洲,但也似乎是代表經文上「七頭」的意思。 

  那麼,「十角」在哪裏?就是她站立的地方!


  從上圖中,可看到神像的底座是由十個小角和一個大角組成的建築物


  並且她站在眾水之上,似乎是暗示着《啟示錄》第17章第1節經文

啟示錄 171節:
「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,有一位前來對我說:你到這裡來,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。」

  她右手拿着的火炬,這又好像是回應這段經文:「手拿金杯,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,就是他淫亂的污穢。」

  當綜合以上資料,你或會發現這座自由神像其實是按着《啟示錄》第17章來設計和建造。

大淫婦巴比倫
自由神像
女人(淫婦)
女人(巴比倫女神伊絲塔Ishtar
七頭
頭上戴着的冠冕共有七隻角
十角
神像的底座由十個小角和一個大角組成
坐在眾水上
站在自由島上
手拿金杯,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,就是他淫亂的污穢。
金黃色的火炬


  是相似?是巧合?但我認為是有意!

  過去本網誌曾有文章指美國的首都也充滿神秘,她的首府盛頓其實是仿照火星上Cydonia 地區而建成的。


  美國首都的設計,包括國防部、五角大廈、國會山莊、華盛頓紀念碑,以及林肯公園等,全都是按照著火星廢墟來佈局。

  你或可按以下連結細閱:火星cydonia對比華盛頓和金牛座七姊妹星
其他參考文章:






美國對比大巴比倫

影片播放日期:10117

3 則留言: